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携程获得网约车牌最新资讯  > 正文

携程获得网约车牌 行业又要开始大乱战?

2018-04-03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3 日消息原本以为互联网约车行业滴滴出行一家垄断已是尘埃落定的事情,谁知半路又杀出了一个美团打车。更让人意外的是,现在携程获得了网约车牌,这意味着网约车行业有了新的入局者,行业大乱斗又要开始了吗?

据悉,携程今天对外宣布旗下携程专车已于 3 月底正式获得天津市交通委代交通部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线上服务能力认定》,也就是说携程专车具备了网络预约出租车线上服务资质,并且在全国范围通用。早在 2015 年,携程专车开始搭建平台,引入了全国多家网约车品牌。经过 3 年时间,携程正式推出自营的专车服务。

携程国内专车事业部CEO李乔认为,现在网约车市场已经从“拼补贴”的时代,进入到“拼服务”的时代。用户更乐意为好服务买单,一味地补贴只会损失服务质量,损失口碑,最终损失用户。此外,

携程专车将通过产品创新、数据驱动来革新游客和商旅人士的出行方式,它以接送机、接送站的抵离交通为核心,围绕机场、火车站、景区,与旅游相关的专车业务重点发力,提供机、酒/景,基于用户数据的差异化旅游交通专车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