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获旅行青蛙国内代理权 过气网红还能翻红吗?

2018-04-02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还记得你曾经养过的“蛙儿子”吗?现在,这个游戏终于要推中文版了。今天上午,阿里游戏官微宣布与日本游戏公司Hit-Point达成战略合作,正式获得《旅行青蛙》的国内独家代理权。

阿里游戏方面表示,中文版的青蛙不但可以游览中国的大好河山,而且还将加入更多的娱乐元素。大家期待已久的中文版终于要来了,但欢呼声却寥寥无几。自年后,这款曾经的现象级爆款游戏就已经被打入冷宫,无人提及。

不少网友表示,这中文版来得有点迟,游戏都已经凉凉了,中文版已经没有必要。不过,也有少数网友表示期待,称中文版的景点会更多,元素也会更丰富。而且能看得懂,玩起来也会更有趣。作为过气网红,会说中文的蛙儿子还能翻红吗?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