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iPhone美国制造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美国制造!库克这样的解释你服不服?

2018-03-29 11: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9 日消息虽然苹果是美国的品牌,但在多数人眼中大部分iPhone的组装工作都是在中国工厂完成的。尽管如此,在库克看来iPhone仍然属于美国制造。

据CNBC报道,苹果公司CEO库克周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iPhone事实上很大程度上是在美国制造的。库克解释称,苹果的旗舰手机的确是在其他国家组装的,但该公司在全美各地都有“设备和生产”。

库克还表示,苹果并不需要“政治压力”让其在美国创造更多就业岗位,他们正寻求扩大美国国内业务。据悉,苹果在今年 1 月份就公开表示,计划通过纳税、资本投资和就业创造等途径,在未来 5 年向美国经济贡献 3500 亿美元。

当然对于iPhone美国制造的说法想必不少国内网友是不服的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