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共享女友亮相商场最新资讯  > 正文

共享女友亮相商场,同样是1元,然而这次却没人敢扫

2018-03-27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还记得之前在网络上很火的“共享男友”吗?这个花 1 元就能领个帅哥给你拎包、陪逛的服务在商场中备受欢迎,不少男女都扫码尝试。既然“共享男友”这么受欢迎,那“共享女友”更不必说。

近日,某商场也推出了类似的服务,不过不是“共享男友”而是“共享女友”。只见在黄色的站台上,多个美女站成一排,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号码牌和二维码。虽然上面写着仅需 1 元,但顾客们却望而却步,无人扫码尝试。

这是为什么呢?原来,这所谓的 1 元共享女友,还有一个附加条件,就是必须要在商场里消费满 3000 元才可以得到共享女友的权利,而且不能将女友带出商场。虽然美女的诱惑力很大,但不少“单身跪族”们是心有余而钱不足~果然,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想从奸商们那捞到好处,这辈子是不可能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