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故宫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故宫淘宝迅速回应:下架、召回“俏格格娃娃”

2018-03-23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3日消息:近日,故宫文创新推出的“俏格格娃娃”引发热议,不过 22 日晚,故宫淘宝发声明表示“即刻停售此款娃娃”。

声明中称,因接到很多热心朋友的意见,认为此款娃娃身体部分跟国外某品牌娃娃身体相似,因此即刻停售此款娃娃,已经售卖的一律退款召回。

同时指出,“此款故宫宝贝娃娃,头部外观为故宫设计师原创手绘,历时三年开模打样后才磨合成功,市面上不可能有同款。”而“娃娃身体部分为合作工厂提供的其享有知识产权的结构通用身体模型,权利人授权我们使用该身体模型。

据悉,这款“俏格格娃娃”是根据中国人的传统五官印象设计,并在其淘宝认证店销售,售价 599 元,包含一个人偶、 2 个步摇、 2 套绢花、 1 个旗头、 1 对耳钉、 2 套衬衣(外衣)、 1 套中衣、 1 件肚兜(内衣)、 1 双袜子、 1 双花盆底鞋、 1 个桌面支架。娃娃的四肢与头部都可以活动,身高675 px。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