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非洲学生最新资讯  > 正文

厉害了!没有电脑和鼠标 非洲老师用粉笔画Word界面授课

2018-03-23 14: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3日消息:没有电脑,想学计算机怎么办?非洲加纳一所学校条件贫困,没有电脑,老师索性把电脑界面一笔一笔画在黑板上,给孩子们上信息技术课。

这位叫做奥武拉(Owura Kwadwo)的教师,为了让缺乏电脑教学设备的学生,可以学习电脑资讯,他用课室里面的黑板精心画上了全世界在通用的微软Word程序。这消息传开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Owura Kwadwo解释说,“其实加纳许多大城市的条件还是不错的,只是在一些贫穷的农村,条件确实不太好,当然人们依然在努力改善情况,我这个做法只是应急之举了。”他说:“我们生活在计算机时代;我希望我的学生掌握必要的技能,才能和城市里的学生竞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