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小鸣单车将破产清算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鸣单车一审宣判,因无力退还70万用户押金将破产清算

2018-03-23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昨日,全国首例共享单车民事公益诉讼案公开审理,法院判小鸣单车需在十日内退还用户押金。原告广东省消委会上诉称,自 2017 年 8 月起共收到 2952 件关于小鸣单车的投诉,众多消费者称小鸣单车存在押金逾期未退还的情况。

对此,小鸣单车经营方悦骑科技法定代表人关斌表示道歉,并透露称目前公司管理已经瘫痪,经营已经停止。受两大自行车企业用免费甚至现金补贴的打压,小鸣单车用户锐减,资金出现巨大缺口,悦骑科技目前已没有能力清偿押金,最终决定破产清算。

据了解,小鸣单车注册资金约为 600 万元,累计用户 400 多万人,共计收取用户押金 8 亿元左右。截至目前,小鸣单车已经退还了八成用户押金,尚有 70 万用户的押金未退还。

对于小鸣单车的处境,不少网友表示同情。在共享单车洗牌大潮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被拍死在沙滩上。有的单车名字甚至都没听过就破产了。而这其中,最大的受害者还是消费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