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北京大学最新资讯  > 正文

北大居然开了电子游戏课 网友:我怕上瘾,所以没考北大

2018-03-21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2018 年上半学期,北京大学开设了电子游戏通论课,每次上课教室都人满为患。是为顺应电子竞技入奥的浪潮?还是单纯的满足学生需要?

我们可以看到显示屏上不是正经繁杂的公式,没有文采斐然的诗文,“游戏”、“电竞”、“王者荣耀”等一个个关键词跃入学生眼底。任课老师表示,开设这门课并非是要“反传统”:“游戏产业高速发展,很多同学将来都是要去这个行业的。

近年来,国内游戏行业发展迅速,手游(在手机及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上玩的游戏)则更甚。国内手游收入每年增长率超过40%,在全球手游市场中,排名前十位的游戏里,便有四种来自中国 “可见中国的游戏产业是多么兴旺发达。”陈教授感慨。

有学生调侃:老师这个游戏我玩不完作业做不出来。 还网友表示,我怕上瘾,所以没考北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