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OLED屏幕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开发显示屏,或有望取代OLED屏幕 网友:再也不用被三星坑了

2018-03-19 15: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虽然苹果和三星是死对头,但众所周知的是,iPhone X使用的是三星的OLED屏幕。也正是这个原因,苹果手机的量产在很大程度上都受限于三星。但很快,这样的局面将得到扭转。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将利用加州总部附近的秘密设施首次自主开发显示器,这意味着苹果公司以后将摆脱三星的束缚,获得更大的利润。

据了解,目前,苹果并没有大批量制造屏幕,首批次的少量屏幕也只是用于测试。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开发的MicroLED显示屏将比OLED屏更纤薄、更清晰、更节能。当然,生产难度上也比OLED屏高出许多。此前,苹果公司就曾因技术屏障几乎放弃这个项目。因此,在大举开发的同时,为了尽可能降低生产混乱给其利润带来的风险,苹果最终也有可能将这种新屏幕的生产外包出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