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机器人0.38秒复原魔方最新资讯  > 正文

破纪录!机器人0.38秒复原魔方 人类最快纪录为4.59秒

2018-03-14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随着科技的发展,机器人的进步正一遍遍刷新人们的认知。据新京报消息,近日,麻省理工两名学生在油管上展示了他们设计的机器人。这个由 6 台高速电机进行驱动的机器人,能在眨眼之间就拼好一个魔方。

眨眼之间是什么概念?据测算,这台机器人只需用0. 38 秒就能把一个打乱的魔方复原。而它工作的原理是使用min2phase算法在大约 21 次移动可求解魔方。据悉,目前人类最快纪录是4. 59 秒,而这个机器人的速度打破了此前0. 637 秒机器人复原魔方世界纪录。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惊呆,如此快,如此顺滑的魔方还真没见过。不过也有网友对这个机器人的作用表示质疑。魔方是给人类益智用的,机器人拼得再快又有什么意义呢?

戳此查看视频:https://t.cn/Rn7pw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