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网络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农村大妈直播免费做红娘:一年牵手200多对

2018-03-14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4日消息:最近一位来自河北农村的“大妈”火了。河北沧州 58 岁的林大妈退休后也没闲着, 2017 年开始网络直播免费做“红娘”,拍视频、给单身狗牵线,短短一年已有 216 对确立关系。

刚开始,林大妈在直播间打上了“婚姻介绍所”的字幕。当天直播间一下子吸引了四五百人,粉丝也开始“噌噌”地涨。到目前为止,林福敬的直播间有6. 2 万名粉丝,每场直播都有几千人关注。

林大妈要求想寻找伴侣的粉丝将个人基本信息“私信”给她,然后她再根据地区、性别、学历、物质条件等分门别类地登记。因为不会操作电脑,林福敬只能用手抄。到目前为止,她已经登记了1. 5 万多人的信息,光笔记本就用了 40 多个。

谈起男女的比例:一个女的说自己 26 岁,瞬间 30 多个男的来加!还是男的多。大妈说,牵手成功了一个棒棒糖礼物都不用刷,来报个喜就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