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刘强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刘强东发文谈提案:大幅度降低电价 顺手晒了青涩中学照片

2018-03-14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4 日消息近日,全国两会在北京举行,刘强东作为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也参与了有关会议。昨天,刘强东个人表示,下次自己将提案内容有两个:一是大幅降低电价!二是把个调税起征门槛提高到一万元!

3 月 13 日。刘强东在微头条发帖称,昨天有委员提到国家在云南花巨资建设的水电站、风力发电站不给上网,丰水时候 5 分钱的上网电价都不要!弃风弃水现象严重!真是痛心!我们大量的电动货车充电成本很高!另一方面大量清洁电能被浪费!为什么不能大幅下调电价,激发家庭用电热情,降低企业成本?而要白白浪费清洁能源呢?下次提案内容:一是大幅降低电价!二是把个调税起征门槛提高到一万元!“这让不少网友为刘强东点赞,表示东哥着实为普通民众考虑。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1 月份,刘强东就宣布,将京东物流将所有进出北京的自营货车全部换成电动新能源车,并在两年内普及到全国,把所有的自营货车都换成新能源车。夜就是如果能够大幅降低电价,京东也将从中收益不小。

当然,还有不少网友关注到的是刘强东发帖内容的配图,竟然是他中学时的合照,显得非常青涩,话说你看出来哪个是东哥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