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趣店CEO最新资讯  > 正文

趣店CEO罗敏:趣店市值1000亿美元之前不拿一分薪水和奖金

2018-03-12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2 日消息 继前不久以发布百万年薪招聘 18 名 90 后CEO助理事件之后,今天趣店CEO罗敏再度发表令人感到惊讶的承诺。罗敏在其个人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题为《今天我 35 岁生日,做了一个决定 》的文章,罗敏在文中称在公司市值达到 1000 亿美元之前,将不再从公司领取一分钱薪水和奖金。

罗敏表示,“ 2018 年 3 月 12 日,我 35 岁,这一天公司市值 52 亿美元,我决定,在公司市值达到 1000 亿美元之前,我不再从公司领取一分钱薪水和奖金。”他还强调,创业从来不是为了钱,而是为梦想而来,为了给社会带来微小而美好的改变。

据悉,该计划已于 3 月 10 日得到董事会薪酬委员会的批准,罗敏还公布了个人的声明书,如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