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智能音箱发出笑声最新资讯  > 正文

智能音箱发出笑声,半夜瘆人 亚马逊:已修复漏洞

2018-03-09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将智能设备应用在了日常生活中。比如用智能音箱控制家里的灯开关,播放音乐,在网上订外卖等。本来这是一件很酷的事,人们无需动手只要通过语音发布指令,就可以完成很多事情。

然而,智能音箱的一些不可控问题也会给大家带来烦恼,比如不听指令、发出奇怪的笑声等。据外媒报道,近日,不少亚马逊Echo智能音箱的用户反映称,他们的智能音箱最近“成精”了。不但不听指令,跟他们对着干,还经常会在半夜发出“邪恶”的笑声。

你能想象吗?当你正在沉睡当中,你的智能音箱在没有接受指令的情况下,冷不丁就开始发出笑声,而且还是类似于女巫这样的笑声,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这种感觉,要多渗人就有多渗人。

随后,亚马逊方面承认了这一缺陷,并回应称目前已经修复了该问题,并对音响进行了升级,此后不会再出现此类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