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富士康首发获通过最新资讯  > 正文

破纪录!富士康首发获通过,“光速”IPO仅用36天

2018-03-09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中国证监会昨日审核通过了富士康的IPO申请,从今年 2 月 1 日上报到过会仅用 36 天,创下最快A股市场IPO纪录。

对于富士康“光速”过会,大家表示很吃惊。有网友称如果不是 2 月份过年和开会,富士康可能一个星期就走完流程了吧。之所以这么快,实际上市因为富士康此次IPO走的是即报即审的特殊通道。此次富士康成功过会,意味着“独角兽”IPO通道正式通车。未来,A股将致力于培育一批自己的”独角兽“科技公司。但“快”并不意味着“松”,IPO发行严审依然会是常态。

据了解,富士康注册资本为177. 26 亿元,拥有26. 9 万员工。旗下公司有 60 家,其中全资及控股境内子公司 31 家,全资及控股境外子公司 29 家。近年来,其业绩表现也算亮眼,仅 2017 年营业收入就达到了3545. 4 亿元,是腾讯 2016 年收入的 2 倍多。

据长江证券估算,上市后,富士康总市值或达 6825 亿元(相当于 2 个三六零),成为A股科技龙头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