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表情包最新资讯  > 正文

萌翻了!水果摊现表情包橙子 网友:我买还不行吗

2018-03-07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7 日消息 表情包不仅可以在聊天斗图中使用,有“心机”的商家还在水果上下功夫,在橙子上面贴表情包吸引更多顾客购买。

3 月 5 日,河南平顶山一超市的橙子颜值相当高,橙子上印满了可爱的表情包,有的咧着嘴大笑,有的瞪着眼睛发呆,还有的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相当的萌,这长相瞬间让人联想到了小黄脸表情包。了超市工作人员表示,有贴画小孩子比较喜欢,这些橙子加了表情包,却不加价。有些年轻人可能也不怎么喜欢吃,但是看着橙子上面的表情也会去买几个。

水果摊的老板那们不妨借鉴这招卖水果的方式,应该能吸引更多年轻人购买。对此,有网友表示,“表情包还真是无处不在”“不说了,我买还不行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