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iPhone提示停用47年最新资讯  > 正文

泪奔!iPhone提示停用47年 因2岁娃连续6次输错密码

2018-03-06 17: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事实证明,把手机给熊孩子玩绝对是错误的决定,因为他们不但会刷光你的钱打赏女主播,一个不小心,还会让你的手机彻底成摆设。

近日,一则“ 2 岁娃连续输错密码,iPhone停用 47 年”的视频在网络刷屏。“受害者”是上海嘉定的陆女士。她称那天出门急忘了带手机,家里老人将手机拿给了哭闹的儿子。由于想看小猪佩奇,陆女士两岁半的儿子频繁解锁手机,连续输错 6 次后,手机竟提示“请 25114984 分钟后再试一次。

一开始,陆女士想只要等等就好了,可随后,用计算器换算之后,她的心态彻底崩了。按照时间换算,她还要等 47 年左右才能重新解锁。无奈下,她拿到苹果店里寻求帮助,结果却被告知,只能刷机解决或等待。等肯定是等不了了,但由于手机内有大量重要资料,担心丢失的陆女士也拒绝了刷机的方案。

对此,网友调侃这是要留着给孙子用的节奏,苹果手机是我见过最不科学的手机。对此,专家称这种现象实属罕见,一般情况下不会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