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奥斯卡奖杯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偷了影后的奖杯后直播炫耀 网友:戏精本人啊

2018-03-06 14: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6 日消 昨天,第 90 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举行,虽然本届没有出现像上届颁错奖的尴尬情况,还是发生一件十分有趣的插曲。

据悉,科恩嫂凭借《三块广告牌》中出色的表演斩获最佳女主角奖,而在在奥斯卡颁奖典礼后的州长晚宴上,影后的小金人却莫名其妙被偷了。好在没过多久,在一摄影师和保安人员的帮助下最终抓到了小偷,并且物归原主。

据介绍,偷走影后的嫌犯是 47 岁的特里,奇葩的是特里竟然还敢举着奖杯直播炫耀自己得了奖,身边很多不明情况的群众还频频向他“恭喜”。此前,特里还曾多次蹭红地毯,拉明星合影。(视频内容可点击这里查看。)

对此,网友调侃表示,看来是戏精本人没错了,奥斯卡欠他一个小金人。不过偷东西还这么招摇,不作不死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