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王思聪吃鸡掉线最新资讯  > 正文

骚操作!王思聪吃鸡掉线 主播掩护帮挡子弹成功带校长吃鸡

2018-03-01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王思聪酷爱吃鸡游戏,这事想必玩游戏的都知道。闲暇时王思聪不但常与陈赫、林更新等明星开黑,还经常和自己公司旗下的主播一起玩。

陪老板玩游戏,需要强大的内心。如果你在游戏中把老板“打死”了,就算老板不说,那心理肯定是不好受了。近日,网上流传一则王思聪和自己旗下主播开黑吃鸡的视频。视频中,王思聪突然掉线,主播为打掩护,用烟雾弹将王思聪给“包起来”。并且在王思聪中弹的情况下当肉盾挡子弹,王思聪断线重连之后,以 13 杀的个人成绩成功吃鸡。

对此,网友纷纷直呼主播这波操作够骚,不但保住了队友,而且还成功抱上老板大腿。更有网友不禁感慨同游不同命,称自己掉线后队友只会开车撞死他然后抢走装备。有钱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啊~

还有网友则关注到了网络问题,感叹竟然连王思聪都会掉线,看来不管穷富,网络质量都是一样的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