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FF91售价曝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笑了!FF91售价曝光,预计超200万 或年底交付

2018-02-27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来,贾跃亭因欠债问题被打上了“老赖”标签,乐视信誉也被大打折扣。原本还有不少贾氏支持者期待其能通过FF91 来个咸鱼翻生,然而看到它的价格后,这个希望似乎要破灭了。

据北京商报报道,近日,贾跃亭倾尽所有打造的FF91 售价终于公布,在国内售价预计超 200 万元,用户可缴纳 5 万元订金提前预定首批量产的FF91。据了解,FF91 包含零重力座椅、PDLC智能调光玻璃、基于LiDAR的全自动驾驶系统等诸多科技含量产品,同时还搭载了多电机设计,拥有全球最高峰值的功率,续航里程超 700 公里。

虽然贾跃亭自诩FF91“在动力和产品性能上超过特斯拉,在内饰和豪华配置上对标宾利、劳斯莱斯”,但就此前媒体爆料贾跃亭美国工厂FF内破败萧条,没有任何生产设备的情况来看,FF91 能否按时交付很难说,即使是生产出来以后售后基本上也是一地鸡毛。所以,在网友看来,有这个钱还不如去买特斯拉。总的来说,大家觉得FF91 的定价比贾跃亭的“梦想”更不靠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