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夜访武汉书店:买一万本慢慢读,书永远不嫌多

2018-02-26 15: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6 日消息 不少企业大佬如比尔盖茨、扎克伯格等都坚持阅读大量的书籍,而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的阅读量应该也是相当了得的。

2 月 25 日晚,马云与苏宁老板张近东等一行人探访了武汉卓尔书店,在逛书店的时候,有同行人员开玩笑说要给马云买一万本书,马云回应,自己已经有五千本书了。随后,随同人员还问马云一万本书读不读得过来时。马云当场表示,一辈子慢慢读,读书永远不嫌多。除了看书,卓尔董事长阎志还向马云等人展示了卓尔航空推出卓尔SL600 飞机。值得一提的是,去年 5 月 19 日,马云也曾到访过武汉卓尔书店。

当然,马云并非专门到武汉逛卓尔书店的,2月 25 日,云锋基金牵头的“新民投(筹)”在武汉揭牌,参与武汉长江新城规划建设。马云作为云锋基金联合创始人以及其他企业家受有关部门邀请参与座谈。后来,马云、张近东、阎志等一行人会一起逛卓尔书店也就不足为奇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