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快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原快播核心员工:王欣在狱中状态很好,三天看完一本书

2018-02-13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3 日消息2 月 7 日,快播创始人王欣为期三年半刑满被释放,并将迎接全新的生活。那么在监狱期间的他,状态又如何?又做了什么呢?

日前,原快播核心员工张隆军(现为新云帆董事长)接受了梨视频的采访,他表示王欣在监狱中的状态非常的好,虽然对技术上的东西会有一些滞后。王欣在监狱中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三天看一本书,有时候甚至一天就看一本书了,并要求大家要多寄书给他。张隆军还称,王欣在监狱里经常有很多想法,不过比较郁闷的,他的一些奇妙的想法常常没过多久就有人做了。

据悉,2014 年 4 月,快播因涉嫌传播淫秽信息被查, 2014 年8 月,王欣因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正式被抓捕入狱,后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快播被查后,张隆军带领着原先的核心团队成立了新云帆。如今王欣出狱了,张隆军表示希望能为王欣做一些铺垫,希望王欣能够加入团队中。同时也希望王欣能够做出自己的一番事业出来,并毫无保留的支持他。

对此,有网友表示真正厉害的人,就算进了监狱思想状态都不一样。王欣出来之后,依旧有一群好友支持,连老员工都鼎力支持愿意追随他,实在令人佩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