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A站重新上线最新资讯  > 正文

A站14日或将重新上线 网友:所以之前是装死吗?

2018-02-12 15: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日前,A站网站无法访问,A站“药丸”的消息让粉丝们感到痛惜。然而,正当大家以为A站就这样永远消失在大家的视线时,它又”死灰复燃”了。

近来,诸多迹象表明,A站很快就要重新上线了。第一个线索,关站的消息才传出不久,就有人在网上发现A站发布了大量岗位招聘,涵盖JAVA、PHP、web前端、运维以及行政岗位。

第二个线索是,虽然A站官网无法访问,但有网友发现A站的CDN还在运作状态,一些logo图片地址还能正常访问。而且acfun.com的域名也续费了一年,过期时间已经延续到了 2019 年 2 月 8 日。

除了以上线索之外,网上还有密文称A站已经解决了融资问题,传言称此次投资控股A站的是阿里。此外,网站关闭后,A站员工也一直在QQ群强调,称网站虽然暂时关闭,但AC春晚依然还在准备中。而 2 月 14 日作为A站春晚原地上线的日子,很大概率也会是此次A站恢复上线的日期。

有人认为,这次的网站危机或许是AcFun策划的“休克营销”,之前的种种可能只是为了装死博得大家的关注。但对于粉丝来说,这不失为一个好消息。不过,归来之后,a站还是a站,只是acfun可能要变alifun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