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尴尬了!南京一情侣竟可以互相解锁对方iPhone X

2018-02-09 15: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9 日消息 此前,iPhoneX的面部解锁功能就发生过几起尴尬的案例,比如有双胞胎甚至是母子竟能解锁同一部手机。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江苏一对情侣竟然可以互相解锁对方iPhone X。

据报道,江苏南京盛先生称自己和女朋友前后分别买了两部 iPhone X,前不久两个人在吃饭时互相玩起了手机。结果,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双方竟然可以通过 Face ID 互相解锁对方的手机。随后,他们又重新设置各自的Face ID ,还是出现同样的情况。

这让盛先生产生了担忧,他表示两个没有血缘关系,也不是双胞胎竟然解开彼此的手机,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安全隐患。

随后,盛先生前往南京虹悦城苹果官直营店咨询有关情况,有关负责人表示,自己给不出解释,只能将情况上报后方技术部门,等待处理。苹果官方也回应表示,暂时并没有有效的解决方案。

对此,有网友调侃称,可能是在一起久了,太有夫妻相连iPhone X都分不清楚了。(详细视频内容可点击这里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