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智能春联网络爆红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范!智能春联网络爆红,百度人工智能改写拜年新方式

2018-02-08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春节马上就要来了,一到过年,家家户户门前必须得贴上喜庆的对联才能烘托节日的气氛。如今是互联网的时代,科技的时代,为了让大家过一个科技感十足的年,央视网开启了新玩法,携手百度人工智能推出了了“智能春联”。

大家只需在手机百度搜索“智能春联”打开H5 就可以体验。在这个活动页面中,你只需输入几个关键字,就能获得百度人工智能为你创作的个性化对联。同时,还可以在H5 中选择一副人工智能创作的春联或专家推荐春联,输入自己的名字,便会生成一张包含所选春联的拜年图片,可以发送朋友圈,或转发给好友表达祝福。

除此之外,央视还为网友们提供了一份贴心大礼,不但你在网络上可以获得个性化的对联,在现实中,你也可以获得实体春联。这个春联可不一般,它不是由人工书写,而是由Dobot智能机械手臂提笔书写的春联。当然,你可不要小看机器人,人家的书法可是从书法家那儿临摹学习来的哦,一点都不比书法家们写的差。这样的春联是不是科技感十足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