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iPhoneX电话无法接听最新资讯  > 正文

又出事!iPhoneX 电话无法接听,已有900多人投诉

2018-02-06 17: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苹果自降速门以来,就成了众矢之的,不但官司缠身,问题不断,就连新产品iPhone X也接连被曝出了各种问题。继iPhoneX因人脸识别无法准确识别而被俄罗斯一对双胞胎告上法庭之后,近日,iPhone X又出事了。

据外媒报道,近日,有超过 900 名用户在苹果官方论坛上反映iPhone X手机来电有延迟显示问题,用户接到来电后,手机是黑屏的情况,直到铃声响了6- 8 秒,手机屏幕才亮起来。值得注意的是,这样的问题并不只是出现在iPhone X中,不少用户反映iPhone8,6s也遇到了类似问题。

虽然用户可以采取恢复出厂设置的办法来缓解这个问题,但过没多久问题又再次出现。对此,苹果官方表示还在调查中。

除此之外,还有用户反映iPhone X在寒冷天气下无法使用,甚至还有网友称iPhone X用 10 分钟就会头疼,前者还可理解,后者我觉得在检查手机是否有问题之前是不是应该去检查一下是否有手机过敏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