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A站被曝拖欠工资最新资讯  > 正文

凉了!A站被曝拖欠工资,200名员工已3个月没发工资 网站已无法打开

2018-02-02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最近一直被唱衰的A站这下可能真的药丸了。今天,不少网友反映A站的网页及APP已全部无法打开,A站官微也发文称“想再活五百年”,疑似无奈回应。

据多位A站员工透露,因融资不畅,A站近 200 名员工近 3 个月的工资被拖欠,目前已影响到A站正常运营。社保由员工自己缴纳,部分员工正计划抱团讨薪。至于网站是否能恢复,以及何时恢复,A站目前暂未做出任何回应。

对于A站目前的这种状况,网友态度各不相同。有网友认为拖欠工资不能忍,A站凉了也是活该。不过也有不少忠实粉丝表示惋惜,并留言称要“充会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