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格力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回应“强迫供应商买手机” :是互利合作,没有强迫

2018-02-02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 日消息 一直以来,格力手机的销量十分惨淡,近日有爆料称格力电器强迫供应商买格力手机,不然就不给结货款。

据悉,格力强迫供应商购买的是格力手机 2 代,售价高达 3599 元,供应商被迫购买并没有优惠价格。其中,珠海思齐有关负责人就表示,该公司 2016 年年底跟格力签三个订单,包括预付款和货款,不过要拿3%到5%的货款去买格力手机。格力一直有这方面的传统, 2017 年很多与银隆合作的供应商,需要购买他们的电动汽车。

对此,格力电器市场部负责人表示,买手机或者买格力其它东西都很正常,就像格力也会采购供应商的东西。这是互利合作,没有强迫。(有关视频点击这里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