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旅行青蛙最新资讯  > 正文

真人版旅行青蛙!少年刘强东50块钱穷游南京

2018-01-30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别看刘强东现在事业有成,家庭美满,成熟稳重的他也曾经是一个熊孩子,也有背着父母偷偷出走的任性行为。

日前,刘强东在一次校园演讲时回忆起了自己年少时的一次旅游。十五六岁的东哥就像大家喜欢的那只旅行青蛙,对旅行非常向往。抱着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想法,刘强东悄悄地攒了好几年的钱。终于,有一天,他带着自己攒下的 50 块钱,穿着拖鞋大裤衩,瞒着父母就去旅游了。

虽然直到凌晨一点钟,他才到达南京。但大城市的景象让他大开眼界,让他意识到原来世界上还有比宿迁更大的城市。他称这次奢侈的旅游改变了他的人生观,他发誓将来也要让家乡变成那样繁荣的城市。

附视频链接:https://t.cn/R8ylm4q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