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万达最新资讯  > 正文

万达官方发文澄清:不会选边站队,将继续开发房地产业务

2018-01-30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30 日消息 昨天晚上,万达商业与腾讯、苏宁、京东、融创等投资者签订了战略投资协议,共计划投资约 340 亿元人民币,收购万达商业香港H股退市时引入的投资人持有的约14%股份。

这笔交易被称为全球互联网公司和实体商业巨头之间最大的单笔战略投资之一,引发了业界的重大关注。同时有个别媒体揣测为,万达在互联网巨头“新零售”的竞争中“选边站队”,甚至还有人称“万达将彻底退出房地产”。

今日,万达官网发布官方声明,称万达不会选边站队 也不会退出房地产。万达官方表示,纯粹从公司商业利益出发选择合作伙伴,万达仍然是万达商业控股股东,并拥有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主导权和决策权,不会“选边站队”。此外,“万达将彻底退出房地产”纯属误读,将继续开发万达广场重资产等房地产业务。

万达回应全文如下:

1 月 29 日,万达商业与腾讯等投资者签订战略投资协议,联手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新消费”,个别媒体将此解读为万达在互联网巨头“新零售”的竞争中“选边站队”。对此,万达集团表示:纯粹从公司商业利益出发选择合作伙伴,万达仍然是万达商业控股股东,并拥有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主导权和决策权,不会“选边站队”,也不会做伤害其他方利益的事。

此外,“万达将彻底退出房地产”纯属误读,消息中明确指出是万达集团旗下企业万达商管集团不再进行房地产开发。 2017 年万达集团年报中明确今年成立地产集团,继续开发万达广场重资产等房地产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