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观众手机照亮赛场最新资讯  > 正文

还有这种操作!观众手机照亮赛场,比赛遇断电不尴尬了

2018-01-29 16: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注: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人手一部手机似乎已经成为标配。当然,你带的手机不仅能给自己带来方便,还可能成为救场工具。

1 月 27 日,台北小巨蛋体育场举行了 2018 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答谢表演,没想到在闭幕式结束前 8 分钟遇到了断电的尴尬情况。让人颇为暖心的是,在场的观众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并用手机照亮赛场,现场有了另外一番景致。

在尴尬情况得以缓解的同时,选手们也纷纷上场,手牵手向在场的观众道歉,现场掌声一片。虽然这次闭幕式没能如期完美收场,却让人有不一样的体验。

对此,有网友调侃称,这件事情告诉我们,出门一定要记得带手机,还能顺便做了件好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