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旅行青蛙最新资讯  > 正文

蛙儿子,你住的地方很危险!旅行青蛙消防隐患图走红

2018-01-26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消息:近日,一款名为《旅行青蛙》的手游十分火爆,最有趣的地方就是每次青蛙回来都会带来不同的照片和土特产,很多人玩的不亦乐乎,并在社交媒体上交流心得。

不过消防员已经注意到这款游戏了,他们认为青蛙所住的房子存在诸多安全隐患,并制作了一张“旅行青蛙消防图”。

24 日,公安部消防局官方微博@中国消防发布了一张“旅行青蛙”的游戏截图,图片中绿色的“旅行青蛙”坐在自己的家中就餐,初看和网友们手机上的游戏界面没有什么不同,但仔细看,场景中几处细节被画上了红圈,并标明了暗藏的“消防隐患”。比如贴在墙上的便签属于“可燃物”,不宜在“床头堆放”;室内木柱和木制屋顶属于“可燃材料”,其中还存在“违规搭建夹层”的安全隐患;而窗户上安装的栅栏,会影响逃生。

该微博发布后,受到网友的热议,很多网友表示这是最生动的一次“消防安全课”,一些网友称自己要学习了,还要给家里购置灭火器、逃生面罩一类的消防设施。

一张图告诉你,你的蛙儿子家竟然有这么多消防安全隐患!转发收藏!快过年了,注意火灾隐患,防患于未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