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滴滴app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app现地图故障 巨额费用吓懵网友 官方:系统升级所致

2018-01-23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3 日消息 用滴滴网约车已经成为不少人的打车方式,尴尬的是,滴滴app日前出现地图故障,导致界面显示的乘车费用和里程数高得惊人,不少用户被吓懵了。

据悉, 1 月 22 日,全国多地网友反映滴滴出行数据出现异常,用户打车时多次出现线路混乱和金额巨大等现象,明明起点和终点才几公里的距离,打车界面却显示有几百公里或者收费上千的情况。

对于故障问题滴滴方面回应表示,因系统升级,造成服务异常,所显示的费用以及里程均为数据错误,并不产生实际费用,截止 22 日晚上 7 点左右,已经修复90%异常情况。

不少网友表示,碰到了类似的问题后,一开始要么以为是自己手机的问题,要么误以为是自己定位地点出错了,这一波bug坑懵t太多用户了。还有网友调侃称,看来这次又要杀几个程序员祭天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