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名字太尴尬?罗永浩爆料锤子要改名 网友调侃:改个锤子

2018-01-22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在 2018 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上,罗永浩显得很激动。除了爆料锤子科技 5 月份将在鸟巢发布重磅新品之外,他还透露了锤子要改名的事。

说到改名,罗永浩还分享了在四川开会的趣事,他称当时在座的都是当地严肃的企业家和政府官员,当主持人提到“锤子”的时候,场面有点尴尬。由于在四川话的语境里,“锤子”是脏字。对此,罗永浩笑称自己在成都谈事情都是在包间,并直言为了避免误解和尴尬,“锤子”这个名字以后要改掉。

一听到要改名,网友们纷纷炸锅,并调侃称老罗可以考虑将公司改名为削苹果科技有限公司,连英文名都想好了,就叫Killapple,超霸气的有木有。还有网友直言这么有特色的名字,不相信老罗会真的改。毕竟罗老师一直是自打自脸的存在,所以他说的话的确只能当相声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