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iPhoneX或停产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X或停产,只因齐刘海设计?网友:主要还是因为贵

2018-01-22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iPhoneX自发布以来,因独特的齐刘海设计着实大赚了一把眼球。然而成也齐刘海,败也齐刘海。近日,业内有消息称iphoneX或于今秋停产,而罪魁祸首就是齐刘海。

据苹果供应链消息,由于销量不佳,苹果减少了三分之一左右的iPhoneX零部件订单。分析师郭明褀在一份报告中指出, 2018 年一季度苹果iPhoneX手机的发货量只有 1800 万部。他认为iPhoneX销量未达到预期的主要原因是备受吐槽的齐刘海设计。刚诞生一年的iPhoneX很快就要被停产。

对此,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在意料之中。iPhone X上市时就有分析师预感iPhoneX后市情况不佳。一方面是因为iPhoneX突破不多,还有一方面是因为价格奇高。虽然一开始大家争相购买市场表现极好,但这波铁粉消耗完了,中间的用户就不太容易了,价格太高,可替代的产品又很多,所以后期销量惨淡很正常。

不少网友表示iPhoneX不仅贵,而且确实丑。现在国产手机做的都不错,如果相差不大的话,完全没必要买iPhoneX。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