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刘强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刘强东给女员工送志玲款Bra后 男员工获赠200元男装券

2018-01-19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消息:今年 9 月份,刘强东在为都市丽人站台时,曾经给京东的女员工送上了特别的礼物——每人 2 副志玲款Bra。现在男员工的福利也来了,每人获赠 200 元国民男装券。

19 日,京东官方微博称:之前羡慕嫉妒东哥送我们女生两套都市丽人内衣的男员工们这下该偷笑了。我就是你们口中“别人家的公司员工”。配图显示,每人赠送 200 元海澜之家的京券,也就是下单立减 200 元。

去年京东三季度财报发布后,刘强东曾表示,在电商的 14 大品类中,京东已在 12 大品类领先,只在服饰和家居领域有待赶超。

不得不说,刘强东打得一手好牌,不但表示了对员工的谢意,还顺便推广了下京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