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UC回应裁员最新资讯  > 正文

UC回应裁员,正常业务调整还将招数百人 网友:震惊部还招人不?

2018-01-19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日,有传闻称阿里旗下UC事业部将进行大规模裁员,被裁员工将直接离岗并获得“N+1+第 13 薪+ 3 个月年终奖”的补偿。如此财大气粗让网友不禁直呼想去上班。

随后,UC官方对此传言进行了回应,称裁员的比例并没有传言中的那么高,且只是正常的业务调整,对应的岗位和组织阵型调整一直在进行中,之后还将招数百人加码新兴市场。

对于这次UC裁员,网友表示一切都在情理之中,大公司之间的业务调整,小范围裁员都是常有的事。而且和那些小型创业公司相比,UC的裁员赔偿可以说是很厚道了。所以,震惊部还招人不?

以下为回应全文:

为了更好地聚焦创新,提高组织效率,加强长期竞争力,大UC事业群正在进行业务深化和组织升级,目的是进一步聚焦,提高组织效率,加强长期竞争力,对应的岗位调整和组织阵型一直在持续进行。

这次业务调整的核心是为了让我们在印度和印尼的国际业务更加强势,转移和开放了大量的新岗位向这两项业务输入人才。

基于新的业务需求,UC同步对外开放了数百个岗位需求,我们欢迎更多新鲜血液加入,一起为用户提供更多创新产品和优质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