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公布新年小目标:计划看100本书 求推荐

2018-01-18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这两天,阿里员工在内网上炸出了潜水许久的大老板马云。马云在内网公开了自己的新年目标:找一项真正喜爱的运动、培养有品味的艺术兴趣,还要争取看 100 本书。

马云表示,今年想找出一项自己真正喜欢而且可以坚持持久的体育运动。真的需要运动了。同时,马老师称今年也得找出几个自己真正喜欢的艺术兴趣活动来,比如唱KTV,唱京戏,学画画写字。 2017 年跨界不少,但知道自己是真正喜欢艺术,但离艺术太远,需要为未来培养点有品味的兴趣。

最后,马云想请大家帮忙推荐些书,电影,电视剧的单子,不过不喜欢看太高科技的看不懂的量子分子深奥的书。

马云曾经在微博中阐述了自己想当“灵魂歌手”的梦想,他对艺术的热爱是有目共睹的。大家纷纷表示疑惑:马老师这是要转型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