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淘宝招聘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年薪40万招60岁以上老人 阿里:已收到大量简历

2018-01-17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7日消息:昨晚,网络上被淘宝一则特殊的招聘刷屏了。淘宝将招聘60 岁以上中老员工,学历不限,工作背景不限,并且开出了 35 万到 40 万的高额年薪,而且广场舞KOL(意见领袖)优先。

一时间,网友沸腾了。网友纷纷举荐自己的父母去淘宝应聘,“什么?我妈薪水要比我高了”“我快有做富二代的机会了”。据悉,此次招聘的用研专员供职于“亲情版淘宝”用户体验团队,该团队服务于淘宝平台与互动团队“亲情号”项目。

据钱江晚报报道,阿里方面表示,招聘发布后,已收到大量简历,目前正加班加点筛选中。“第一轮筛选后,我们会择期组织符合条件的中老年朋友参加面试沟通会、并在园区和淘宝产品经理做深度沟通。最终是否正式录用,还需要看面试结果。未来,我们欢迎更多中老年朋友的建言建议,帮助淘宝给中老年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