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网购火车票最新资讯  > 正文

心疼!老人跑6趟火车站没买到票竟下跪 因不会上网购票

2018-01-15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一年一度的春运大潮已经到来。从今天起,铁路系统开始发售 2 月 13 号也就是大年二十八的火车票。据悉,网络、电话订票预售期为 30 天,车站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 28 天。

近日,一位老人在火车站内的下跪的视频引发了强烈关注,据这名老人自己介绍,由于不会上网购票且不想麻烦自己女儿,因此频繁来火车站进行购票,而这次已经是他第 6 趟来火车站排队买回家的票,却依然无功而返。

对此,铁路部门表示,已提出帮助该老人购买高铁车票或长途汽车票等多种建议,但老人未予接受。

有不少网友一针见血地指出,网上订票着实为难了许多老人。有网友表示,铁路部门应该控制网上购票数量,很多人,特别是年轻人在家动动手指就行了,可是那些老人或不懂网络的人,如何买票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