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趣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豪掷1亿元!趣店成为芝士超人首位广告主

2018-01-09 16: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9 日消息 近日,网上掀起了一股“知识竞答”热,其中全民答题APP“芝士超人”在上线短短几天就就吸引了众多用户参与。

据悉,芝士超人是映客旗下的问答游戏APP,于 1 月 4 日正式上线。平台上每天多场竞答,用只要按照规定时间参加直播节目竞答, 12 题全对的用户即可瓜分最高百万元的巨额现金奖励。

由于有众多网友参与竞答,“芝士超人”APP迅速成了2018开年爆款产品,这也吸引了广告商的注意。今日,映客创始人奉佑生在微信朋友圈宣布,趣店成为芝士超人首位广告主,广告费为 1 亿元。这也是火爆一周的直播答题类节目首次迎来广告商。

尽管直播竞答产品在短时间内爆红,不过也有人担忧到,火一把死的产品太多,不知道这次芝士超人能否例外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