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主播职业报告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意外!主播职业报告发布,3成收入超8千 不全看脸

2018-01-09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在大家的观念中,感觉现在的主播赚钱都很快,只要长得好看,啥也不用干,就能躺着收钱。然而,事实上,主播这行并没有我们想的这么舒适。据数据统计,干主播这一行,不但吃不好,睡不香,而且84%的主播都有职业病,颈椎病、心理压力大、睡眠不足成为困扰主播健康的三大因素。

从昨日陌陌发布的《 2017 主播职业报告》可以看到,超过半数的网络主播表面看似光鲜,背后却无比心酸。虽然有35%的主播月入超 8 千,但他们直播的时间都很长,而且经常昼夜颠倒。而且他们的社会认可度也低,不被家人和朋友理解,常被认为是不务正业。

还有一个有趣的数据是,在主播必备素质中,颜值竟然不是最重要的。相比一张漂亮的脸蛋,亲和力、才艺、个性和抗压能力更为重要。更扎心的是,数据显示,45%的主播都是单身。所以,其实有很大部分主播选择这个行业是因为寂寞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