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张小龙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张小龙工资是马化腾的10倍?腾讯公关回应:假消息

2018-01-08 14: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8 日消息 微信能有今天的成就,如今已是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的张小龙绝对是立下了汗马功劳。那么作为腾讯的大功臣,张小龙的工资又是多少呢?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腾讯的 5 位最高薪酬人士,总计工资达到了 7 亿多港币,其中最高的管理人员在2. 55 亿港元~3. 15 亿港元之间。根据网上分析,张小龙就是领到了近三亿港元的高管,而传闻称马化腾年薪才 3000 多万,也就是张小龙的工资竟然是马化腾的十倍。

而事实果真如此吗?对此,腾讯公关总监张军亲自否认了该传闻,表示“这是以讹传讹的假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微信月活跃用户高达近 10 亿,这对推动了腾讯股价上涨有很大的影响。有网友认为,没有张小龙 腾讯真心做不到今天那么大,而其真实工资再高,也就不会令人太意外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