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大闸蟹最新资讯  > 正文

心塞!终身有效的大闸蟹券预约了两年都没货

2018-01-08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据新闻晨报报道,王女士手中有一张价值 1688 元的阳澄湖大闸蟹券,预约了两年都没约到,蟹券俨然变成了一张废纸。

2016 年国庆的时候,王女士朋友送给她一张价值 1688 元的阳澄湖大闸蟹券,里面有张提货卡,上面写着四对装,公蟹规格4.3-4. 8 两,母蟹规格3.2-3. 6 两。提货方式有三种,可以微信扫描二维码或者网上预约,还有就是电话预约。卡上还说,提前预约,“我们48- 72 小时送达”。

不过,王女士经过两年时间不断的拨打客服电话,对方都告诉自己无法预约成功。今年推明年,明年推后年,这让王女士无比愤怒:一张 1688 元的蟹券,预约了两年都没货,这不是骗人吗?

上个月,有媒体报道王先生有一张某购物平台价值 1618 元的蟹券,蟹券上标明, 1618 元/盒,十只装。收到蟹后却傻了眼,一只蟹,连同绑蟹的绳子, 68 克。十只蟹,连同蟹绳,总重量是 837 克。该购物平台的客服回复称,礼券的螃蟹规格,是店里最小的。

对此,消保委表示,蟹券“打闷包”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有关蟹券发售方、发货方、销售通路以及售后理赔等信息应当在蟹券上有明确标注,保障维权渠道的通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