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外卖小哥最新资讯  > 正文

快递小哥租共享汽车一夜盗走13块电瓶,快递站全天歇业

2018-01-05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5 日消息近日,太原杏花岭区一外卖站点报警称丢失了十三辆快递车的电瓶,由于外卖小哥又都是靠电动车跑外卖,站点电瓶又全部不见了,当天该送外卖快递站点只能全歇业。

据悉,该快递站点每天十点半到十一点半中间有个空挡是没人看管电瓶车的,而一块电瓶重量约在 50 斤左右, 13 块近 700 斤的电瓶在不到 1 小时内被全部运走呢?警方怀疑与外卖站点内部人员有关。经调查发现,嫌疑人均是失窃外卖站的小哥,嫌疑人租了一辆共享汽车,用汽车的后备箱装电瓶。后来两人又把偷来的电瓶连夜卖到一间车行,销赃后获得的 2 万多元已被他们花光了。

在这之前,他们就偷过一些电瓶,因为数量不大没有让人追查,而这次他们竟然胆大到一口气吧快递站偷盗关门歇业。目前,两人已被依法刑拘。

有网友表示,这监守自盗的把戏真是玩得666,老老实实送外卖不好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