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圣诞歌最新资讯  > 正文

活该!pgone圣诞歌被下架,因涉嫌教唆青少年吸毒及侮辱女性

2018-01-05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最近,pgone完美阐释了什么叫祸不单行。除了被爆出和李小璐之间的丑闻之外,其歌曲《圣诞夜》也因为歌词失格,涉嫌教唆青少年吸毒及侮辱女性而被网友举报。

昨天下午,共青团中央及《中国妇女报》点名批评pgone的《圣诞夜》,称“这首歌曲可能教唆青少年吸毒和侮辱妇女”。歌曲中出现诸如“纯白色的粉末在板上走”、“骑在她肩上把燃料抽精光”等不良用语。

面对报媒的点名批评,pgone在微博发文道歉,称早期接触嘻哈文化受黑人音乐影响深厚,对核心价值理解偏颇,现已主动全网下架,并感谢大家监督。目前,在虾米音乐、QQ音乐等平台已经搜不到这首歌曲。

对此,网友纷纷点赞,称对这种不良歌手不感冒,希望能够封杀。虾米音乐方面称,已经第一时间下架pgone的涉事歌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