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被责令回国后首度回应:竭尽全力解决债务问题

2018-01-02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 日消息 去年年底,北京证监局发布通告表示,为保护上市公司及投资者合法权益,责令贾跃亭于 2017 年 12 月 31 日前回国。对于该通告,迟迟未发声的贾跃亭终于在微博上作出了回应。

贾跃亭称,一定竭尽全力解决债务问题,想尽一切办法弥补造成的负面影响和损失。不过贾跃亭认为,“非上市公司所欠上市公司的债务从法律上讲不应由我个人承担,但是出于对上市公司的情感和责任,我自愿由我个人全部承担,并拿出我的一切来解决上市公司和非上市公司的债务问题。”

贾跃亭表示,为更好地解决上市公司债务问题,我已委托甘薇女士、贾跃民先生全权代理我行使上市公司股东权利和履行股东责任。包括资产处置等相关工作,也由甘薇女士、贾跃民先生全权负责处理。他会竭尽全力清偿债务和消除影响,配合上市公司解决债务问题,稳妥处置上市公司风险,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此外,今日中午甘薇也发微博称受贾跃亭委托,将负责其在国内的债务问题。甘薇同时澄清,贾跃亭减持股票的钱(减持所得 97 亿,缴税 20 亿)和质押股票的贷款(质押贷款余额 69 亿, 2014 年至今利息支出17. 4 亿),股权投资约 16 亿,经营投入约 152 亿。不但没用于个人及家庭使用,还替公司担保 100 多亿,个人及家庭两套房产和资产都被冻结,负债累累。

不过对于已经失信的贾跃亭,他回应的话又有几个人会愿意相信呢?

以下为回应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