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武汉景点共享童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新鲜!武汉景点推共享童车,押金99元,共投放30辆

2018-01-02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虽然 2017 年已经过去,但共享的热度却依然不减。继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马扎之后,近日,武汉一景点推出的共享童车也引发了市民关注。

据武汉晚报消息,日前,武汉东湖磨山景点为方面家长带孩子游玩,推出了一个名为“袋鼠小车”的共享童车。和共享单车一样,共享童车的后轮也安装有 4 位密码锁。家长通过手机实名注册后,交纳 99 元押金即可扫码开锁使用。目前,景点大概投放了 30 辆共享童车,不少家长纷纷注册使用。

对于这种共享童车,不少家长表示很新鲜也很方便,以后带小孩出门玩再也不用推车了。不过,也有家长对共享童车的安全问题表示担忧,称宁可麻烦些也要自己带童车。对此,城管部门表示对共享童车会和共享单车一样一视同仁,如果发现违规投放,影响道路通行将立即清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