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人脸识别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首推人脸智慧时尚店:手机都不用带就能刷脸买买买

2017-12-27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 月 27 日消息 随着“人脸识别”技术的完善,大家可以在越来越多生活场景中体验到“刷脸”服务。 12 月 25 日微信支付与绫致时装集团达成合作,在全国首次推出人脸智慧时尚店。

据介绍,目前在深圳九方购物中心的Jack&Jones和广州白云万达广场VERO MODA人脸智慧时尚店,都可直接体验人脸智慧时尚店。该人脸智慧时尚店最特色的地方就是顾客可以手机都不用带,“刷脸”就知道你是会员,并可以通过“刷脸”试衣、付款。此外,还可以通过人脸识别给会员智能推荐商品,付款也靠“脸”。

该智慧时尚店“刷脸”服务由腾讯优图提供技术,能将用户和会员体系内采集的数据图片进行比对验证,准确识别你是否为会员。此外,还可根据客户的性别和年龄等进行个性化的产品推荐。

腾讯方面表示,未来,微信的开放体系中,会集合越来越丰富的硬件、技术,联合产品合作伙伴和各行各业的商家共同打造智慧体验和门店,赋能智慧零售和更多使用场景。看来在将来,真的可以“靠脸走天下”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