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写637条评论竟为自己赢得了一个专属餐厅

2017-12-26 17: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除了网络水军五毛党,你很难想象,一个普通网友竟然可以靠写评论走上人生巅峰。然而,在法国,一名网友却因为爱写评论赢得了一个专属餐厅!

这是怎么回事呢?据外媒报道,近日,在汉堡王法国地区的Facebook专页上,有一位真爱粉被翻牌了。据悉,这名网友在汉堡王法国地区的Facebook上总共发布了 637 条评论,数量之惊人恐怕连骨灰级淘宝剁手族都无法匹敌。为了报答这位网友的这份执着,汉堡王送了他一个专属餐厅。

这家餐厅不但门店招牌换成了真爱粉的名字Sullyvan K.,而且他在店内还可以使用刻有自己名字的定制托盘、桌子、汉堡纸盒,停车位,不仅自己终生免费,同行人也免费!这估计是这位网友有史以来收到最大最珍贵的圣诞礼物了。

对此,网友直言这么实在的商家真的不多了,这才是真正的真情回馈啊。建议淘宝应该好好学习,这样大家评论肯定会积极很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